公司簡介


信寧工程有限公司


信寧工程有限公司成立於1986年, 我們在機電安裝行業裏已發展超過30年,而且確保提供高質素的機電服務及令所有客戶稱心滿意。

在開始的十年間, 香港是我們發展業務的基礎, 再經過穩固的根基及健康的成長, 我們於1997年開拓中國大陸市場, 而中國的第一間分公司就正式成立於深圳, 而公司名稱爲華寧南方冷氣機電工程有限公司

再另外的十年發展, 由於新科技迅速的來臨, 如電腦科技、環境保護知識、能源節約、大量的資訊互通(通信網絡),它們廣泛影響着人類的生活, 而我們因此吸收了以上種種的因素及優點, 北京分公司於2005年順利誕生及正式命名北京博達華順機電設備安裝有限公司



業務範圍


信寧的主要業務為各類型項目, 包括裝修、空調、供電、消防及給排水等系統, 提供管理、估價、設計、採購、安裝及調試等全面性服務。本公司並兼具裝修設計及施工力量,可以獨立或配合本公司的機電工程項目進行施工, 給客戶方面提供更高的成本效益及管理方便。此外,一些更專業的如: 無塵(100,000)數據中心、大型客戶服務中心、生產廠房和實驗室也廣泛供應於香港及中國地區。